【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这种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15 9:5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发浓密对于男性来说是性感的象征,但是如果一个妹子也拥有着满腿的汗毛,那确实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很多毛发多的女生都想找到一种彻底绝毛的方法,来摆脱多毛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汗毛是我们身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在现代的审美理念里,女生多毛是一种非常丑的表现,同时也会给平时的社交和生活带来很多尴尬。因此一些汗毛比较多的女性便想尽办法想去掉难看的汗毛。可是很多传统的去毛方法并不能达到彻底绝毛的效果,很多汗毛去掉一段时间以后会重新的长出来,甚至还会比以前更加茂密,让很多妹子苦恼不已。

来源:站酷

传统的去毛方法,一般都是在毛发的根部将其折断,只能暂时性的达到去毛效果,一段时间后毛发便会重新生长出来。所以传统的去毛方法效果并不好,一旦操作不当还容易划伤皮肤。那么想要彻底的消灭汗毛难道就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吗?办法当然有的,并且效果还非常的不错。这种方法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激光去毛,通过破坏毛囊,来达到根除毛发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激光脱毛其实也并不算是新的去毛方法了,已经在市场上存在了很长时间,帮助很多人摆脱了烦人的汗毛。但是又因为这种去毛方法对设备和从业人员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很多小型的医院并没有普及。一些小型的美容院因为技术不成熟,术后的效果并不好。如果你想去掉多余的汗毛,那么在手术前一定要先把汗毛刮干净,确定没有皮肤破损的情况下再进行手术。

脱毛后也要注意不要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下暴晒,可以经常涂抹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润肤乳,三天之内不要清洁脱毛处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