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致癌是真的吗 这确实不是谣言

2017/10/15 10:43:13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人们开始在自身的打扮上花心思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有条件了自然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了。

如今美发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了,因为人们开始打扮自己,头发又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人们在头发上花费的心思也不少,从前些年染发便开始流行了,大街上的成年了的人们大多都染过和烫过头发。而染发这事不分男女,几乎成年之后一大半的人都会去染发烫发,但是网上一直都有一个传闻便是染发用的染发剂会致癌。

这个说法一直持续到如今这个时候,那么染发致癌是真的吗?其实染发确实是致癌的,因为染发用的染发剂中含有许多种化学物质,而这些化学物质会渗透到身体里,对身体造成危害,如果经常染发的话,得癌症的几率会大大的提升。所以虽然说染了头发之后,头发看起来确实更好看,更时髦,但是染发千万不能经常染,否则会对你的身体不利的。

相信染过头发的朋友们都遇到过或是见到过这种情况,染头发的时候把染发剂弄到皮肤上了,特别是一个人在家弄的时候,很容易便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们都知道这种染发剂一旦染在了皮肤上便很难洗掉,那么我们的皮肤染上染发剂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当我们的皮肤上不小心染上了染发剂时,不必太过惊慌,因为虽然很难洗但还是可能洗掉的,因为染发剂中含有化学物质,所以我们只要用相应的化学试剂让两者发生反应,那么染发剂便会被溶解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