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步骤有哪几步 如何让自己发色变得更美

2017/9/12 0:32:34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现代化妆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比较常见的服务之一。

随着这个飞速发展的时尚潮流,许多爱美爱打扮的女性已经敢于尝试各种各样的发色,像今年非常流行的奶奶灰发色和亚麻绿发色都越来越被人们喜爱。一般人们都是去专业的发型店进行染发,但有的人嫌弃去发型店会比较贵,会自己想购买染发剂自己进行染发。但对于第一次尝试自己染发的妹子美女还是不太懂得染发的过程是怎样的。

其实染发的过程十分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先把购买的染发剂按照说明书把各种剂品相互混合,并用勺子充分搅拌均匀。

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开始上色,如果我们要染的比较均匀些的话,比较好的选择是分成比较多层,然后注意进行染色。一般是从发尾先染起,这也是为了不让靠近头顶的发色因为等待过长时间而出现与头发下层颜色不匹配的状况。

在后面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戴上一个浴帽,因为是自己进行染发,没有像发型店专门的离子蒸烫,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吹风机进行加热从而让头发上色,时间的长短问题依据自己购买的染发剂建议的时间而定。加热时间差不多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冲洗步骤了,记得在冲洗的过程中不能使用任何洗发用品,一旦使用了就会减少染色剂上色的功效。

并且也会很容易出现染色不均匀的状况,洗完头后再进行吹干头发,这样基本的染色过程就完成了。特别注意一点的是,如果在染发的过程中不小心触碰到皮肤的话,一定要进行冲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