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卸妆   这个技巧你知道吗

2017/10/15 11:57: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化妆,当然有化妆自然也就得卸妆,卸妆产品市面上有很多,琳琅满目的,不过还是要选择一些温和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润唇膏也能卸妆。

每天晚上卸妆这一步骤很重要,用对卸妆产品在脸上不仅不会刺激皮肤,还会对皮肤带来很大的帮助。那么,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些护肤品是可以拿来卸妆的,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例如润唇膏。润唇膏能卸妆,很多人会对这个问题提出质疑,不相信润唇膏能卸得了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解决大家的难题,详细地跟大家介绍一下润唇膏到底能不能卸妆。

曾经某电视台主持人就做过这个实验,现场体验润唇膏是如何卸妆的。润唇膏能卸得了眼妆、脸妆、唇妆。有些化妆产品里面带有亮片的珠光,像眼影跟彩唇,里面都含有大量的亮片珠光,珠光本就会比较黏在皮肤上,有时候用化妆棉沾上卸妆水都很难擦掉,那么你不妨可以试一试用棉花棒沾点润唇膏轻轻拭擦亮片珠光,很容易就拭擦掉了,很快就干净了。

因为润唇膏里面含有大量的石蜡跟凡士林,质感会比较偏油跟粘稠,粘性会比较强。润唇膏本身就是护肤产品,对人体是没有害的,有些润唇膏是可以吃的,无需擦掉,所以润唇膏是非常安全的。你平时遇到这种很难卸掉的妆你就可以试试这个办法,既简单又方便。

对于眼部的眼影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而且眼部周围的皮肤会比较脆弱,用化妆棉会比较伤害到皮肤,用棉花棒代替会把伤害减少很多,而且用棉花棒会比较方便清理,用在眼睛画眼线的地方也是比较照顾得到的,像睫毛根部这么细小的地方就需要用到棉花棒才能清理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