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选对产品对你更有帮助

2017/10/15 13:2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水在市面上很普遍,平时有化妆的女生都需要用到卸妆水。近期市面上也很推销卸妆膏,刚开始推广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用,随着更多的人反应效果还不错,所以很受欢迎。

对于卸妆膏跟卸妆水哪个比较好用,很多人会觉得不知道怎么去选择。卸妆水的功效大家是知道的,但是对于卸妆膏很多人不知道,但是你去专卖店买卸妆膏产品的时候,服务员都会给你详细介绍,并且有试用装可以用,你可以不用试在脸上,试在手上就可以看到效果再决定自己买不买。那么,很多人不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

卸妆水跟卸妆膏这两样东西都是用来卸彩妆或者是裸妆的。从质地上看,卸妆水是属于水状的,卸妆膏是属于膏状的,卸妆水跟爽肤水的质地差不多,会比较温和,因为里面不含油性以及有关油性的任何成分,用在脸上会比较舒服,也比较容易涂抹开来。另外一个卸妆膏是比较粘稠的膏状,会比较刺激皮肤,用在脸上涂抹开来需要用到一点点力度,轻轻地推开。

卸妆膏具有较强的清洁力,如果是化烟熏妆的,那就用卸妆膏会卸得比较彻底。如果你平时是以淡妆的为主,那么你就用卸妆水比较好,比较温和,也不刺激皮肤。从保湿程度上来说,卸妆水会比卸妆膏的保湿程度高,因为卸妆水是属于水性,卸完之后皮肤还是水水的。

但是卸妆膏就不用了,如果你平时用卸妆膏多,那么你要注重卸完之后要做补水保湿工作,因为卸妆膏会比较干,干性皮肤的人就不要使用卸妆膏了,要不然皮肤会更干。不管你是用哪种产品卸妆的,卸完妆之后一定要清洁皮肤,还有保湿补水工作不能怠慢,平时多注意保养,皮肤底子好,妆容就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