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让女性更加自信的秘密武器

2017/10/16 8:4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当中,有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漂亮。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化妆来改变自己的面容,而化妆也是需要通过学习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对于大部分的初学者来说,化妆是比较难以驾驭的。因为化妆需要一定的技巧,并且在配色上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我们仅仅只是盲目的在脸上涂抹化妆品,那么化妆的效果就会比较糟糕,甚至会让我们看起来像个小丑。为了让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在化妆上就需要多下一些功夫,这样才可以让我们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的精致,让女性都能够更加的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为了让妆容能够更加的服帖,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其实对于大部分的国内女性来说,都属于混合型的油性肌肤,这种肌肤非常容易导致脱妆或者是妆容不服贴的情况。为此我们需要根据个人的肌肤问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品都已经做好了分类,对于购买化妆品的人来说会更加的方便,我们可以根据个人肌肤选择性购买。

部分女性的肌肤属于比较干燥的一种,而这种肌肤肤质就需要购买一些比较滋润的化妆品,尽可能的在化妆之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 这样才不会导致浮粉或者是卡粉的情况出现。而部分油性肌肤的人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因为油性肌肤比较特殊,很容易导致痘痘的出现,而这种情况会导致肌肤角质层变薄。比较敏感的油性肌肤需要购买更加温和的产品。

来源:站酷

化妆前,要注意到自己的护肤工作。首先是洗脸,相信很大部分的人在洗脸的时候都会使用到毛巾,其实毛巾洗脸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定的困扰。因为毛巾上有很多的小绒毛,在我们洗脸的时候这些绒毛会粘在脸上。部分比较难以清理的绒毛会导致肌肤的毛孔堵塞,而这种情况就容易导致毛囊炎的发生。所以洗脸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双手,减少毛巾的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护肤的时候动作轻柔,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得到更加温和的护理。在护肤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顺序问题。首先是需要我们涂抹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收缩毛孔,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滑嫩。接着就是涂抹精华乳液,乳液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让肌肤更加的健康。乳液之后则是精华,精华是护肤步骤当中比较重要的一步。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很多女性都会忽略防晒的重要性,其实防晒也属于护肤步骤,对于肌肤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室外的紫外线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存在,而紫外线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会带来很大的困扰,给我们的肌肤健康带来影响。所以我们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让我们的肌肤可以得到更加好的呵护。护肤之后则是化妆步骤,化妆步骤的第一步则是隔离,隔离可以适当的涂薄一些。

来源:站酷

接着就是涂抹粉底液,粉底液可以让肤色变得更加均匀,但是涂抹的时候需要注意分量,尽可能的少一些。为了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红润,还需要扫上腮红。眼妆是比较难的化妆步骤,需要通过日常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眼妆水准。眼妆完成之后画眉毛,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喜欢的眉形进行练习,接着就是口红。当所有的妆都化完之后,扫上定妆粉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