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 让你立刻变彩妆高手

2017/10/16 9:17: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式画眼线时,我们应该先找到我们眼睛的睫毛根部,用手把上眼皮撑起,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的地方用眼线笔勾勒出大概的模样。接着在由外往里面画,直到画到内眼角处。

每个妹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又大又漂亮的眼睛,拥有一双好的眼睛能给自己颜值加分,然而对眼型不好的妹子们来说,当然是要学会怎么画眼线啦,现在化妆技术已经很厉害了,不用担心画不出你想要的眼睛哦!

那为什么现在很多爱漂亮的妹子们都喜欢画眼线呢?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一些眼睛小的妹子们一旦画上眼线,就会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有神,同时也具有很好的放大眼睛的功能,相信放大眼睛这一功能对小眼睛的妹子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了。

然而不同的眼线风格也适合搭配不一样的妆容风格,例如在欧美国家地方比较流行的偏于夸张的猫眼眼线就适合搭配比较浓重的彩妆,还有在唇部的化妆风格上也是比较适合具有欧美风格的大红唇等的唇妆。而相对来说,在亚洲的一些时尚城市来说,因为妆容风格的不同,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更加喜爱搭配一些比较细致的而且比较精致性的眼线风格。

一说到化眼线,小编觉得真的是化妆中比较的的一部分了,如果没有一些绘画功底真的是画不好啊。今天手残妹子的福利到了,5个小妙招告别手残!画出电眼!

1:用手稍微提一下眼角——扫平眼角周围褶皱部分

2:倒着画眼线——记住要把眼尾的角度先观察定好

3:先笔后液——打草稿

4:笔尖要选择够顺滑的

5 :多多练习——勤能补拙

美眉们,小编告诉你们哦,就算是擅长化妆的化妆师,她们也都是从小白开始的。现在眼尾不完美,可能你还没找到合适的角度,多多练习,总能找到贴合自己眼睛的上扬角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