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皮肤怎么样变白 一招让你白出天际

2017/10/16 9:1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身雪白的肌肤恐怕是很多女孩子都想拥有的吧,但无奈我们亚洲人的皮肤大多都是比较偏黄的。不过没关系,小编今天介绍一些小妙招,圆你一个白雪公主梦。

从肌肤本身来下手的话,我们给大家介绍下面几种方法。黄瓜敷脸大家都知道是补水的,但如果把黄瓜放在牛奶里泡上十分钟再敷,就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了。还有就是每次我们用洗面奶洗完脸以后,在手上倒一些白砂糖加水,然后在脸上揉搓一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神奇的效果。早晚在洗脸水里滴几滴白醋再洗脸,也会有美白功效噢。

番茄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我们把它捣碎以后去汁涂在脸上,保持20分钟以后再洗脸,时间长了你就会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白皙。这一层面说完了我们就开始从吃方面下手,一日三餐是人体必不可少的,有些食物在潜移默化里就改变了你的皮肤。像酱油,香菜,韭菜之类的东西要少吃,它们里面含有的黑色素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黄。

豆制品算是粗粮,我们可以适当的多吃一点,如果自己在家里打豆浆的话,豆渣不要扔用来敷脸就可以美白。水果这种东西也是很好的,尤其是VC水果,比如樱桃,柠檬,车厘子等等,它们里面含有的元素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肌肤问题。

人的一天有2/3的时间都在睡觉,所以睡眠也会影响我们的皮肤,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仅让你元气满满,肌肤也会活力有弹性。染一个棕色或者亚麻色的头发会造成视觉上的偏差,买在人看来你的皮肤就是白白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