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的用法 打造专属自我的精致妆容

2017/10/16 9:3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当今的很多人尤其是女性看来,已经是一门必须要掌握的技巧。化妆从表面上看貌似极其简单易操作,但是实际上单单眉毛一个部位就需要不同的单品,例如眉粉。

化妆在现在的人看来,已经不足以称之为一件难事了。社会对于美貌的追求,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化妆行业的发展与完善。很多人简单的认为化妆操作简单,很容易掌握,实则化妆并非易事,单单一个眉毛,就有数十种化妆单品。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针对眉毛这一个部位。首先,眉毛也是可以打眉影的,与眼影等效果一致。而打眉影需要借助的工具就是眉粉了,眉粉对很多人来说会比较陌生,这与其认知度较低有很大的关联,但是眉粉的作用还是不可小觑的。

眉粉的用法其实比较简单,可以利用它在眉毛上方进行稍微的渲染,这样会让整个人的整体表现更加突出优秀。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当化好眉毛后,用化妆刷蘸取少量眉粉,涂抹在眉毛上方,然后轻轻晕染开来,反复直至均匀为止。

眉粉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化妆的整体效果,同样的,优质眉粉与劣质眉粉的使用方法也存在些许差别。因为优质眉粉吸附能力较强,不容易被水溶解,所以涂抹的时候,可以是薄薄的一层就好,这样既可以保证效果,又不会显得刻意。

但是稍微差一点的眉粉就需要用数量来弥补质量了,同样的,劣质眉粉吸附能力弱,易被水溶解。所以需要大剂量的铺盖才可以发挥本该有的效果。劣质眉粉中含有很多有毒有害物质,这就与需要大量眉粉相冲突,因而尽量购买优质眉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