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秋冬肌肤补水有妙招

2017/10/16 11:17:14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秋冬季节,有些小仙女的肌肤状况不稳定的话很容易出现过敏或者是干燥的情况,那么怎么样进行肌肤护理能够完美消除这些问题呢?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小妙招吧!

有些小仙女的肤质是混油皮,夏天的时候特别爱出油,因此她们认为到了秋冬肌肤干燥的问题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实质不然。有时候肌肤之所以爱出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底层的水油不平衡导致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痘痘烦恼,小仙女们可以采用湿敷的方式进行第一步补水。

湿敷简单来说就是用化妆棉蘸取大量的的化妆水,然后敷在两颊、额头以及下巴等缺水部位,一般来说湿敷十分钟就足够了,然后在进行后续的保养步骤。如果是有痘痘烦恼的小仙女,可以使用带有去痘功能的爽肤水进行湿敷。

在湿敷结束以后,后续保养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更换一下平时使用的护肤产品,肌肤状况会根据外在环境的改变而有所差异,所以需要根据季节的交替进行护肤产品的更换,这样“对症下药”才是有效的护肤方式。

湿敷之后,小仙女们可以使用功能性的精华乳液,比方说美白型的或者是抗衰老型的,用量一个硬币大小合适。同样的眼部肌肤也不能忘记补水,眼部肌肤是很脆弱的,如果缺水的话会形成小细纹,看起来显年纪。因此护肤的时候要连带的将眼部肌肤保养起来。涂抹完精华有,可以使用睡眠面膜或者是保湿型晚霜进行一个巩固。

当然,除了外部保养以外,内调也是相当重要的。平时记得要多饮水,如果不喜欢寡淡的白开水,可以加些柠檬汁或者是维生素C泡腾片,内调加外敷才能从内到外全方位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