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两种方法让你肌肤重回细嫩

2017/10/16 11:1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可以完全去除,角质永远不能完全去除。死皮是角质层外面一层已经坏死或断裂的角质。如果你还年轻,可以完全不理会,因为新陈代谢快角质可自行脱落。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秋天的到来,就意味着我们的肌肤跟着气候一样变化了。秋天是干燥的季节,我们的肌肤在这个时候就变得缺水干燥。这个时候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所以,在秋冬这干燥的季节里,一定要加倍好好爱护我们自己的肌肤。肌肤缺水干燥,就会出现死皮。而死皮跟我们经常所说的角质还不是同样的东西。那怎么样去掉我们身上的死皮呢?

来源:站酷

首先,在我们身体每一寸的肌肤只要缺水变得干燥了,就会出现死皮。有不少的人都会用手去撕那些死皮。这很明显是错误的方法。因为用手去撕死皮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损伤。所以我们正确的做法就是先软化我们身体上的死皮,然后再进行去死皮的护肤工作,然后再涂抹上一些身体乳之类的比较滋润的、补水补湿的护肤产品,防止再肌肤龟裂。

来源:站酷

软化死皮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蒸气软化死皮法。首先就是要清洁干净我们肌肤,然后可以涂抹上一些爽肤水,轻轻拍打肌肤,然后去一盆温热的水开始蒸脸,水的温度不适宜太高,大概几分钟的时间,脸上的死皮就会被软化。

第二种软化死皮的方法就是食盐洁面方法。在我们洗脸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入一点点的盐,洗完脸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脸部摸起来格外光滑了。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食盐可以清楚知道皮肤中的角质以及死皮,帮助我们的肌肤重乎光滑细嫩。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频繁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