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黑头挤出来图片太恶心 密集恐惧症者慎入

2017/10/17 17:35:14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常常出现在青春期,且多喜欢发于脸上,尤其是鼻子上,很是碍眼,所以人们都会想尽办法将它们除掉,但都只是暂时性的。

重口味的人总是喜欢搜集一些很恶心的东西或者图片,就如大黑头被挤出来的图片。黑头,原本就是很恶心的东西,密密麻麻的,黑黑的,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恐怕看一眼就会受不了,让人忍不住起鸡皮疙瘩。黑头在皮肤上呈现出来的照片都是被放大过的,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黑头嵌在肉里的情况,很是恶心。

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看到这些图片就会忍不住想去抠,想象着把大黑头抠出来的感觉会很爽。只能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殊癖好,总之,再强调一次,密集恐惧症者慎入,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黑头的确是一种很烦人的东西,尤其是在长在鼻子上的,不仅看上去很恶心,摸起来也特别硌手2.因为黑头容易让皮肤毛孔变大,分泌的油脂也就多了起来,整个鼻子看起来油腻腻的,还很不舒服,一摸就一手的油,有的还带有很难闻的气味,对女生来说很是讨厌。

再加上如果黑头有点突出来了,有了白色的头可以看到,那么当你擦上粉底时,那些突起来的点会变得更明显,怎么也盖不住。

其实去除黑头的方法很多,但基本上都是暂时性的,也就是说你需要隔一段时间清一次。除了常用的鼻贴和面膜贴之外,还可以用精盐搓,洗完脸后将精盐稍微用水弄湿,然后敷在鼻子上,再轻轻用手搓,弄完之后会感觉皮肤光滑了许多,但不能常用,否则皮肤会脱皮。

还有,可以用专业的吸黑头机,效果很好,自然价格也就比较昂贵,对于一般的黑头大可无需使用它。或者你可以选择用黑头针挑,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但就是会很疼。不论是哪种方法,都只是暂时去除黑头,过段时候又会再长出来,让人很是无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