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看型男是怎么炼成的

2017/10/17 18:33:1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是现代社会较为潮流的一种发型,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欢这种发型,那么我们该如何打理它呢?应该如何用一个吹风机吹出浪荡不羁的飞机头造型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

作为一种特别讨男生喜欢的发型,飞机头其实是属于很简单做造型的一种发型,当然,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头不短于八公分的长发。尤其是刘海的部位更是要比其他部分的头发要长一些,这样吹起头发来才会更顺畅,吹出的飞机头也更加有型。

下面我们来开始第一步,把头发洗干净,把头发吹至九成干,尤其是前部的头冠区的头发,要吹得蓬松起来,做飞机头,如何吹头发是重点,把两侧的头发往后吹,然后就是很重要的刘海部位了,抓住刘海往后吹,把刘海处的头发吹得往后翘起来。

第二步,接下来就是重点了,如何使用发蜡,从发蜡盒中挖取少量发蜡,置于掌心,慢慢揉搓使发蜡遍布手掌,把两侧头发押匀,然后抓取发冠区和刘海区域,用手指把头发抓的上翘,凹好造型。

第三步,待到发蜡全部抓好之后,开始喷发胶,距离头部大约15公分处远,尽量把发胶喷匀,使每一部分头发都能沾到发胶。重新用手指把头发抓好,等待十分钟后,如果定型效果不是很好,那么就再喷一次发胶,就这样一个完美的飞机头造型就这样做好了。

以上几个步骤就是小编整理的吹飞机头造型的方法,平时在街头看到的帅气时尚的飞机头,其实并不是很难打理,甚至仅仅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飞机头造型具有很丰富的层次性,时尚感爆表,足以风靡万千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