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如何快速打造帅气发型

2017/10/23 14:09: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造型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发型,许多男性都想留这款帅气的发型,这款发型受到很多型男的追捧。但是吹飞机头也是也是一个技术活,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技巧。

飞机头款式也非常多,不同飞机头留法也不一样。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飞机头是你首先应该考虑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不同飞机头也不同。就拿图中图片来说,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长,留的飞机头就不易太高。如果你的脸型是瓜子型,或者是鹅蛋脸,那么飞机头的高度就可以适当加高。

飞机头的选择是首要的,如果你是方脸或者圆脸,留的飞机头就可以选择图中这种发量比较少,这种发型发量少,容易打理,可以快速通过吹风机打造。这种飞机头的前沿比较上翘,显得脸型变长,显得更加帅气。

这种飞机头的打理也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因为发量比较少,吹风容易打理。在洗头后,首先用毛巾擦的七八成干,这时候拿出吹风机,先用暖风大风吹头,大风从发根吹起,一层一层打理,将头发吹起来,然后从后往前吹头,把前面的发型吹好固定。

飞机头种类不同,大致分类就是长发飞机头和短发飞机头两种,就像图中所见,短发飞机头发量少,可以看出,发梢前沿上扬,长发因为发量多,显得比较高。短发飞机头容易打理不需要借助其次的发型工具,长发发型吹了合理利用吹风机可能还需要用到定型喷雾和发泥。

发泥的使用时在吹风后均匀的抹在手心上,然后再涂抹在头发上,使得头发发梢更加挺立,然后用吹风机大风吹干,然后吹出自己想要的高度和模样后,适当使用发型定型喷雾离头发一定距离喷雾,这样一个好看的飞机头就打理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