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打造你的帅气风格

2017/10/30 11:45: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是很帅气的一款发型,尤其是青年群体,很多帅哥型男都会选择留一款帅气飞机头,但是苦于不会打理发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飞机头。

飞机头的打理其实并不复杂,主要是学会利用吹风机。首先,当你洗过头后,将头发擦到七八成干,不要擦太干,如果擦的太干的话,并且你的发质比较硬,容易在吹头的时候炸毛。所以保持一定的湿度,然后将吹风机开到大风,顺着头皮向后吹,吹出你想要的高度。

飞机头的特点在于前面的发型,顾名思义,就是头型前部的头发吹起来后像一个飞机头一样,这样的发型个性帅气,让人过目不忘。所以说用好吹风机就已经打造了百分之五十的帅气飞机头。如果你觉得还是不够坚挺,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定型喷雾,这样可以保持发型的硬度。

吹风机的选购也是吹好飞机头的关键,如果选择的吹风机风力太小,无法吹起高度,那么这个飞机头无疑是失败的。吹风机应该选择有三挡的功效,每一档的风力不同,便于后面的造型。如果吹风机是蓝光的那就更好了,还可以起到保护发质的作用。

飞机头不仅要用到吹风机,有的时候还要用到发泥和发蜡,发泥和发蜡的使用时间也是有技巧,不是随意的涂抹,这两样发型工具是为了使得飞机头打理的更加自然。牌子并不重要,随便的发泥就可以,主要是掌握使用发泥的时间和方法。

发泥和发蜡的使用应该在头发不太干还有湿度的时候,在吹风机吹头后,往手心里揉搓一点,在吹头的时候涂抹到头上,固定发型,然后用热风去吹硬,这样做出的发型无疑是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