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如何可以快速打理发型

2017/10/18 19:25: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是很个性流行的一种发型,这种发型很潮流,受到各个年龄段的男性喜欢。尤其是一些运动明星,很多男性想要留这款发型却不知如何吹风打理,其实这需要一些方法。

男士飞机头的打造其实也不算很难,首先,理发师会给你已经理成飞机头型的形状,你所需要掌握的就是一些小技巧,学会后打理你的发型,使你在清早睡醒洗头后如何把发型吹起来。这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只需要长久的练习,慢慢就会越来越纯熟。

首先是吹风机的运用,如果想要打造一个帅气的发型,那么如何怎样合理利用吹风机是很重要的。所以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吹风机,要选择一个风力足够强大的吹风机,这样才能把头型吹起来,使得头型有上扬的感觉,要知道,发型个性才是飞机头的精髓。

如果你说你吹风机用的不是太熟练,那么你就可以用到第二件装备了,那就是发泥,利用吹风机和发泥完全可以让你打造一个帅气的飞机头。发泥在你洗头后八九成干的时候使用,在涂抹均匀后,开始使用吹风机吹出你想要的形状。

男士飞机头的造型也是多种多样的,当你学会使用吹风机和发泥后,有两种发型供你选择。第一种就是图中那样的短发型飞机头造型,这种发型不太需要借助发泥,它只需要你掌握吹头的技巧就完全可以打造一个短发飞机头。

第二种就是图中的背头飞机头,这种发型要求的发量较多,这就需要你不仅要会使用吹风机,还要你学会使用发泥,通过吹风机和发泥打造一个好看帅气的飞机头。飞机头的打理并不难,只要掌握合适的方法,相信你会为自己打造一个帅气的飞机头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