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唇型图片   巧妙搭配面部妆容五官更立体

2017/10/29 12:07: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漂亮的女生,除了一双明亮迷人的眼睛,嘴唇也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画出一个立体的唇形是要花费一番功夫的,性感丰满的嘴唇,往往会使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一个漂亮的女生,有一双明亮闪烁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打造出完美的嘴唇也是很重要的。在自己原本唇形型的基础上,画出立体的唇形,是要花费一番功夫的。每个人唇形是不同的,比较完美的唇形是上唇比下唇薄一些。

嘴唇得过薄过厚都会引起女生的烦恼,因此要学会用化妆来修饰自己的唇型。有一种简单可行的办法,就是化妆。化妆可以化出嘟嘟唇和咬唇妆等各种唇形。画出饱满唇形需要的工具有很多,分别是粉底唇膏和口红,按照一定的步骤,是可以画出立体饱满的唇形的,使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如果女生嘴唇过厚,变成一个缺点,会显得女生缺少灵气和活泼可爱的感觉,有一种简单可行的方法就是通过化妆来弥补。可以选择使用与自己肤色相似的粉底液,为嘴唇涂上薄薄的底妆,再涂上薄薄的唇彩,就可以轻松打造出薄薄的嘴唇啦!

女生的嘴唇很薄,就会显得女生很尖锐,不随和,缺少圆润的感觉。女生嘴唇过薄,可以用粉底液遮住原本的唇形,用唇笔画出更加立体饱满的唇形!嘴唇薄的女生画唇妆时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下唇颜色要稍微浓于上唇的颜色。做到这样的方法,单薄的嘴唇就会变得饱满立体了。

女生的嘴唇不仅有上唇下唇不对称的,还有更加奇葩的,就是左右边不对称。不对称的唇形,要根据自己脸部五官的比例进行修饰。女生画对了唇妆,给人整体的感觉就会有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有气质,讨人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