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的种类大全  你的嘴唇是标准类型吗

2017/11/1 20:49:13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标准的唇形不仅可以让五官协调,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当我们遇到缺陷不完美的唇形时,我们可以借助其他工具来修饰,比如唇笔或粉底遮瑕。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通常我们看一个人五官好不好看都是要观察整张脸和五官的,即使单独的某一部位不怎么理想,但只要这个五官是适合个体的,整体看起来美观就是完美的。大部分的唇型都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标准唇型:嘴巴的轮廓比较清晰,下唇微厚,大概上下比例是1:3-1:5。嘴角微微上翘,整个嘴唇显得有立体感。这样的唇形是不需过多修的 ,因为上下比例较均匀。是很多mm都追求的唇型,但是在生活中却是很少有人拥有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厚嘴唇:上下唇比较厚,唇峰较高。如果嘴唇的厚度超过一定范围之外,会给人向外翻的感觉,并且影响美观。厚唇一直是性感的象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厚唇的。如果嘴唇的厚度与自己的五官不协调的话,可以借助化妆品来修饰。先用遮瑕膏遮住唇线,然后勾勒出适宜的唇线再涂上口红。嘴巴较厚的mm咬唇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3.薄嘴唇:薄嘴唇长得很小巧玲珑,俗称“樱桃小嘴”。如果嘴巴长得好会是非常漂亮的樱桃小嘴,但是如果长得不好,就会非常的不协调。为了使得整个唇形可以丰润饱满一些,可以用遮瑕膏或是粉底液遮住唇线,再用唇线笔往外稍微化厚1cm左右,这个由自己嘴唇本身决定。也可以手术达到理想嘴唇。

4.嘴角微上翘型唇型:这种唇型在放松无表情的情况下也是呈现给人一种微笑的感觉,这种嘴唇的mm应该没有烦恼了吧!

5.嘴角下垂型唇型:这种唇型是在没有任何表情的情况下,嘴唇是下垂的状态。或是嘴巴在放轻松的情况下看起来都是不开心的样子。这种唇形涂口红的时候,可以遮瑕膏涂在嘴唇的周围,用唇线笔画出线条,让嘴角微微上翘即可。

每个人天生都是有缺陷的,不可能拥有天生美丽的唇部。对于嘴唇太厚、太薄、太大或太小,拥有一个美观的妆容,唇部也不容忽视。标准唇型虽然美丽但是却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只有当嘴唇与脸型相搭配与五官相协调时才能产生美感和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