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7帅气的男士烫头发型 不看会后悔

2017/10/18 13: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谈起男士的发型,小编总是词穷,因为男士的发型种类真的太少了。可是,仍然有很多的男士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是因为他们都明白自己的气质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现在我们就来谈论一款比较有艺术气息的男士发型。富有艺术气息的人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对生活的热爱之情。这类男士往往每天的穿衣打扮十分的怪异,而且不管干什么都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创作热情。这类男生的气质特点就是浪漫且又文艺的,所以一款比较长的短发发型比较适合他们。尤其是再在头顶上扎上一个小揪揪就更俏皮可爱了。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第二款介绍的男士发型是属于喜欢到处旅游,或者经常外出的男士们。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随意自然,看起来没有精心打理的痕迹,因为出门在外总是会很着急于去哪儿里,去那里干什么,吃什么的问题上,而且人生地不熟,所以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打理头发,简单的一个寸头,或者稍短的烫发就足够了,出门随意搭配一顶帽子,又遮阳又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第三种介绍的发型就比较适合那些型男、成熟男和职业男了。这款发型是比较成熟稳重的,看起来就会觉得这个比较靠谱有实力。它的外观就是把头发留到有五厘米左右的长度以后,烫成一个卷发不需要太卷,然后把这部分的头发用吹风机吹高,再用发胶之类的定型,就完成了。说起来是比较容易,你只要把这些头发特点给理发师讲解,他就可以给你打造出来。

男士的发行种类实在太少了,可是各位也不要放过每一个可以去尝试的发型,尝试的多了就可以很快的发现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