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你需要知道这几个步骤

2017/10/18 14:35: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使用直发器在家里做头发非常的方便。不必特意去一趟理发店。但是你知道使用直发器有什么注意的地方?直发器还可以用于卷发吗?让我们赶紧来看看!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要在家里拉直发或者做卷发,选择一款直发器就够了。很多人可能习惯分开去购买,其实并不知道直发器有两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怎么利用直发器做卷发和直发吧!

第一部分:拉直头发。首先彻底的清洗头发,尽量让头发变得柔顺。然后用吹风机吹至全干,注意不是半干,这样吹的时候很容易损伤头发,把头发烧焦。把直发器插上电源,等待直发器预热,头发如果比较脆弱的话,选择较低档位。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把头发从上至下分为3层,用夹子分别固定住。用直发器拉起一段,从发根夹住流畅的拉下来,中间不能停留太久,避免烫伤头发。拉的时候从离发根3厘米的地方拉起,防止头皮被烫到。根据发量,选择拉头发的次数。接着再重复这个动作,把剩下的头发一一拉直。

来源:站酷

第二部分:卷发教程。同样还是先预热,然后先把头发拉直一遍,这是为卷发做准备,否则显得很毛糙。如果你只想做简单的内扣,用直发器从头发二分之一的位置夹住,轻轻向下拉,拉的时候,倾斜着向内测卷曲拉下来。当然每个位置不同,适当的调整内侧的姿势。

如果你想做波浪卷,则需在头发三分之二的地方慢慢旋转着向内侧裹住头发向下拉,注意不要夹的太紧,不容易拉还伤发。整个头发都弄完之后,把头发绞一下,再用夹子夹一会儿,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