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该怎样护理 打造你的完美秀发

2017/9/27 9:57: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羡慕别人拥有一头丰盈、顺直的长发吗?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头发会干枯毛躁吗?怎样才能拥有完美的直发为自己增添自信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护理直发的小办法。

拥有一头顺直的秀发一直是大家心目中向往的形象,但不是谁的头发都能和电影上主角们的秀发一样丰盈顺直。在理发店把头发拉直后,头发往往会像草一样干枯。头发看起来是比以前直了很多,但是却会慢慢变黄,干枯,毛躁,影响了直发的美感。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秀发变得丰盈顺直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护理直发的小技巧。

现在很多人都给直发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在头发拉直染色后,我们要定时地给头发做护理,在每次洗头的时候,多两个步骤就可以让头发顺直了。首先,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先用洗发水把头发干净。如果你是那种洗头发时喜欢拿梳子梳头发的女性,那么就要注意了。洗完洗发水后先不要用梳子梳头发,待洗完护发素或者发膜的时候再用梳子梳头发。

这样的方法能很好减少洗发期间掉头发或者短发。有人会问,护发素和发膜有什么不同吗?护发素和发膜的性质是一样的,但是护发素能短时间有效地让头发变得顺滑,而发膜可以让头发在长时间中慢慢修复,可以根据自己发质来选择。

如果你担心每天清晨起床后,头顶会有小短发会蓬松起来,这时候就可以用点护发精油了。先把头发梳直,往头发上抹一点精油,用直发夹拉一下自己的头发,头发会变得很柔顺。要注意的是护发精油的用量要掌握,不能用太多,过多精油会让头发黏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