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短发发型女 美丽是那么简单

2017/10/18 19:4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几年前我们流行的发型是长卷发,但是在2017后开始流行短发,走在大街上很多的妹子都将头发剪短了,各位爱美的女孩子们不会错过这个潮流的发型的。

发型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是很重要的,确实也是发型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人们常说气质决定一个人的颜值水平,那么便有这么一句话“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这个便足矣证明发型是多么多么的重要了,你们知道了吗?

当然发型是有很多的种类,比如说长卷发,一般长卷发是适合那种气质清幽的妹子们,这样会将我们的气质凸显出来,再比如说男士短发,妹子如果剪一个男士的短发也是很酷的,这样的发型是比较适合那种欧美范的妹子们的。

发型很重要,当然选好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很重要的,其实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适合自己便是好的,即便这种东西在别人眼里并不是那么好看。所以小仙女们你们一定要选好自己合适的发型,这样才能提升我们的颜值水平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现在比较流行的欧美短发,首先是左边的这款发型,这是一款相对于男士头发来说要长一点的,这个发型的长度在颈部,然后在靠近颈部的位置还做了些微卷的处理,这样整体的发型便会显得比较的饱满。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欧美短发发型,这是一款比较短的发型了,对于喜欢短发的妹子来说,这款发型的下面剪的比较的短,上面要相对于来说要长一些,特别是耳发的位置留的比较的长,这样整体的发型会显得比较的帅气,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