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辫子的种类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18 19:3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在很多人的心目当中都是优雅美丽的象征,因此就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会十分的喜爱编辫子,然而辫子的种类数不胜数,不知道各位小姐姐找到自己喜欢的那款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很喜欢在看欧洲剧的时候去观察那些女生们的发型,发现很多的小姐姐们都是会给自己编上好看的辫子,可能是单马尾辫,可能是双马尾辫,总之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甜美,还有一种文艺的田园气息,有种特别舒服的气质。在浓密茂盛的青草里面,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上面星星点点布满牛羊,而一个扎着美丽辫子的女孩就在放牧,这幅画面特别的美好闲适。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辫子的种类真的十分的多。小姐姐们如果喜欢潮流一点的发型也可以编辫子。比如说是给自己的的头发梳成两个中等高度的双马尾,然后在给这两个马尾分别编好辫子,辫子的编发方法就按照自己习惯的方法编,编好以后可以把它们分别盘在头上,看起来青春又时尚。还有一些小姐姐们也喜欢扎两个辫子,不过是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别紧贴头皮编好辫子。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富有文艺感的小姐姐们,或者是有着安静的气质的小姐姐们可以选择这样的辫子发型。在自己的头上的旁边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作为编辫子的头发,然后紧贴头皮开始编发,编完以后,再把这部分的头发和剩下来的头发一起扎成一个低马尾,接着把这个低马尾盘在头上,就有一种盘发的韵味,看起来格外的优雅复古,还透露着一丝丝的成熟和性感。

如果小姐姐们喜欢少女一些的辫子发型,那么可以把全部的头发都分在一边开始编辫子,辫子编得松垮有度就够了,这样的辫子发型看起来软萌萌的,有少女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