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使用顺序 水嫩光滑养出来

2017/10/18 20:1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爱美的姑娘的化妆品当中,有一样东西是不能少的,那就是保湿乳液了。但是,对于保湿乳液的知识和正确的使用你又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秋风吹得人都瑟瑟发抖,我们的肌肤也慢慢开始变得干燥缺水,甚至腿上也开始掉皮,肌肤开始发痒。这就是我们肌肤缺水导致掉皮的现象。换季的时候,是我们的肌肤先有反应的,只要天气一干,我们的肌肤就跟着干燥起来。所以,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肌肤,我们就要为自己选择一款好用不贵,又适合自己的肌肤的保湿乳液准备秋冬天的到来吧。

来源:站酷

保湿乳液是我们秋季的必备的护肤品之一,它能够很好地为我们的肌肤保持水分。但是,如果保湿乳液用错了方法,那就发挥不出它应有的功效的了。很多人以为保湿乳液只有在天气冷、干燥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闷热的夏天,如果你使用对了保湿乳液,也可以让你的肌肤留住水润以及光泽,给人的感觉就水水嫩嫩的。

来源:站酷

有不少的美眉在使用保湿乳液的顺序是这样的:在涂抹完爽肤水之后,再涂抹保湿乳液。这样子的顺序不可以说是错误的。但是,如果你还没有涂抹眼霜的话,就可以使用你的眼霜先把眼睛周围的肌肤涂抹了,然后再使用保湿乳液涂抹脸部。涂抹的时候也是有顺序的,首先是脸颊、嘴角的周围,然后就是下巴到额头,接着就是再到全脸。

这样子的一个涂抹保湿乳液的顺序是为了避免我们有时候在涂抹保湿乳液的时候漏涂了我们脸上某一个部分。这样的顺序也可以让你全脸都得到充分的保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