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女生们不得不注意了

2017/10/18 20:21:13 作者:Ub-li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现在众多女士美容保养不可或缺的一个方式,通过敷面膜可以实现其保养修护的效果,但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敷面膜的正确步骤,正确的方式很重要哦。

敷面膜,是当代女生越来越喜欢的一种保养方式,它能帮助女生们紧致皮肤,美容养颜,永驻青春。很多女生都不懂得敷面膜的正确步骤,但这些步骤都很重要,女生们可不容忽视哟。

首先是敷面膜前的准备工作。通常,我们出门在外脸上都会沾满许多灰尘细菌,此时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把脸部清理干净之后才可以敷,这样可以防止毛孔堵塞。先用温毛巾在脸上敷三分钟,帮助扩张毛孔,再用洁面乳或者洗面奶把脸洗干净,脖子也要洗,而且还要注意定期清理去角质,这有利于后期的保养。

其次就是过敏试验。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适用的护肤品也都有所不同,在尝试敷新的面膜前,可以先将少量的面膜液滴涂在手背上,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出现不良反应,那么就可以开始下一步。

下一步就是补水保湿,让脸部缓解。敷面膜前,先在脸上抹爽肤水或精华液,给脸部做一下补水保湿,有助于缓解皮肤,使皮肤更好更充分的吸收,之后再敷面膜。

接着就是敷面膜了。将面膜慢慢摊开张贴在脸上,此时一定要把面膜抚平,紧贴着脸部的肌肤,否则很容易长皱纹。一般是敷到15-20分钟后,就可以慢慢从上而下撕下面膜,再将剩余的面膜液敷在脖子上。敷完面膜后,建议大家可以用冷毛巾来敷脸,收缩毛孔,紧致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