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食物有哪些 10种食材推荐

2017/10/19 10:15:16 作者:YUl2-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言道一白遮百丑,白净的肤色是衡量美女的关键因素。不少女性会使用大量的护肤产品达到美白目的,其实除了外在的方法外,饮食也是关键的一环,10种皮肤变白食材推荐。

番茄

番茄是人们日常中食用的蔬菜之一,它含有种类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让它成为西餐上经常食用的食材。除此之外,它还含有能使皮肤变白的营养素,这些蕴含的营养素能分解细胞中的黑色素,所以它是非常经济实惠的美白食材。

柠檬

它含有种类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人体的皮肤非常的有益。特别是含有的有机物质,能够提升细胞的活力。它含有的物质能发生氧化反应,因此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沉积。

生活中人们经常用它来泡水喝,但值得注意的是维生素C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发生还原反应,所以喝完柠檬水之后要避免晒太阳,不然非但不能达到美白的目的,还可能变得越来越黑。

西兰花

西兰花是非常普通的蔬菜,但它含有营养成分高,而且还非常的全面。特别是维生素A和有机酸的含量很高,而这两种物质对美白肌肤有很大的作用。因此生活中可以多吃西兰花,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美白皮肤。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有机酸,而且它还含有一种特殊的酶,这种酶能促进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快体内细胞的循环提升细胞的活性。正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营养成分,生活中很多人还会把它切成片敷脸。

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有机物质含量非常高,这使得它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它能有效的消除脸部细胞的色素沉积,让面部变得白净光滑。

柚子

柚子的味道酸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而且糖分低,适合食用的人群有很多。因为维生素含量高,因此非常适合想变白的女性食用。

荔枝

荔枝的味道鲜甜是受很多人喜爱的水果,它含有大量的果胶和维生素,这些营养成分对皮肤美白有着很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它还含有较高的铁元素,因此能起到补血作用。因此女性朋友可以适当的食用荔枝,能让皮肤变得白里透红。

苹果

苹果是非常普通的水果,它的价钱便宜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买到。它含有的维生素很丰富,是非常好的女性美白的食物之一。

牛奶

牛奶是非常好的饮品,它的营养价值全面。很多人都以为牛奶的美白功是只用它来敷脸泡澡,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它含有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对人体的肌肤产生巨大的影响,它能有效改善皮肤的状态。在选购牛奶时尽量选择低脂或者是脱脂的,这样不仅不会发胖还能美白皮肤。

鱼肉

鱼肉看似和美白食物沾不上变,其实并非如此。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会摄入大量的肉类,但大多都会选择食用红肉,而作为白肉的鱼肉可以适量的多吃。鱼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大量食用也不会加重身体的负担,而且它能改善人体的皮肤状态,所以长期食用能使得皮肤变得通透有光泽。

除了食物调理之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烈日出门要打伞,同时避免烟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