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款有哪些 这些简单又容易的做法你知道吗

2017/10/19 9:5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护肤的关键就是美白了,并且一定要及时。除了使用一个具有美白作用的护肤产品,你还可以在家里自制一些美白面膜,让效果更加的明显。

1、自制面膜操作起来很简单

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然而有些人会因为先天的条件造成自己的皮肤不够白,也有人是平时没有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皮肤,被太阳光线晒的。如果你想要实现自己的心愿,你平时护肤的重点就是美白了,除了使用一些水乳,你还应该定期的做一些面膜,到底哪些自制面膜可以美白呢?

2、番茄汁珍珠粉面膜

将西红柿切成薄片状,放入榨汁机里面榨成果汁的状态倒入大小合适的容器里面。然后在番茄汁里面加入珍珠粉。将这两种东西搅拌好,做好面部清洁程序之后,就可以将它敷在脸上了。

3、牛奶珍珠粉混合面膜

准备好研磨好的珍珠粉,将它和新鲜的纯奶调配在一起。建议不要调的太稀了,这样不方便敷在脸上。然后用面膜刷将这种混合液体均匀的刷在脸上就行了。

4、黄瓜汁酸奶面膜

将买回来的黄瓜,洗干净,用刀将它切成薄片状放入榨汁机中,将它榨成果泥的状态。然后倒出来,还需要准备一些酸奶,将酸奶和黄瓜汁混合在一起。使用之前有面膜勺子将它们搅拌好。敷这个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这样你的皮肤才能将营养吸收进去,从而达到你的目的。

5、使用自制面膜要谨慎

虽然说自己在家里做面膜,简单又方便。但是很多都是采取一些蔬果类为主要材料,如果有些人的体制对某一种蔬果过敏,还是不要去尝试了,造成过敏会更加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