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几个扎马尾小技巧  拯救手残党

2017/11/5 11:4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女生非常喜欢的发型,不仅扎起来简单,而且适合各个年纪,但是扎不好就又扁又塌,看起来很显老,那么才能扎起来不塌呢?今天教你几个小技巧,赶紧学一下吧。

马尾辫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发型,但是怎么才能扎好马尾辫还是需要很多技巧的。很多女性朋友扎马尾的时候扎的太紧,发际线太清晰,看上去很整齐,很死板,缺乏时尚感,那么今天就教你怎么扎马尾更加时尚。

首先,你要把头发弄蓬松,只有蓬松的头发才能扎出不塌的马尾。你可以选择用手向上抓,让头发蓬乱,或者是用梳子倒梳头顶的头发,然后把两侧的头发都梳过来,这样简单的马尾就完成了。

或者你可以借助小工具-一字夹来固定马尾。你可以先扎一个简单的马尾,然后把马尾辫拨到前面去,把头低下去,让所有的头发都在前面,在皮筋上,左右两边各竖着插入一个一字夹,然后再把头发放回来,这样马尾就可以保持直挺了。

另外,马尾扎起来的高度,对整体造型也有影响。一般来说,以下巴当成起点,从脑袋侧面画一条斜线,斜线的末尾地方,就是完美马尾的位置。扎完马尾,如果想要俏皮感,特别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手把头顶的头发轻轻拉松,这样马尾辫看起来就不死板了。

此外,近几年,年轻的女性好多开始扎双马尾,看起来更加的青春靓丽,如果你的头发不太长,可以考虑这一款。双马尾配上薄款齐刘海,能让你瞬间变成日系小美女。长头发的女性,也可以考虑侧扎马尾,能够修饰脸型,让你看起来随性自然,如果搭配上大镜框的眼镜,更是增加了文艺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