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扎马尾简单好看蓬松的技巧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6 7:5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小姐姐们扎过的比较平常的发型了,可是仍然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不太会扎,因为扎出来的感觉总是觉得不太好看。所以有很多小姐也不喜欢扎高高的马尾辫。

其实扎马尾辩并没有很难,它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我们花一点点的耐心的学习一下,相信每个小姐姐都能扎出一款很美丽的马尾辫发型。我们跟着图片的操作步骤一步一步来完成扎好一款高马尾的具体方法。还有一个小技巧送给大家,相信对小姐姐们扎好高高的马尾辫一定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首先把你的头发留的足够的长。

长发扎起马尾辫,看起来才比较的精神青春。所以小姐姐们的头发如果是在背部的位置,那就比较好。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扎马尾辫了,我们用事先准备好的气垫梳,以按摩的方式给自己的头发梳一梳。这样就能够让你的头皮完全的放松,给自己一些时间来为你的头发打造一款美丽的发型。头发梳理通顺之后,我们就用头轻轻地甩了甩自己的头发。

甩头发的目的就是为了使你扎起来的马尾辫更加的蓬松可爱。现在我们用上密齿梳,或者是你直接可以用手把所有的头发都聚集在头上。这个头上的位置,需要你自己来决定你扎马尾的高度,如果你觉得扎高一点,那就在头顶上,如果你想扎低马尾,那就直接把头发用橡皮筋圈在自己的脖颈处就好了。针对于高马尾我们还需要用上一个小夹子。

把这个小夹子穿过橡皮筋固定在头皮上,就能够使你的马尾辫看起来更加的高耸,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青春阳光,这就是扎马尾的小技巧。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