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洗掉  这样做可以轻松去除它

2017/10/19 16:03: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因为给别人染发的收费比较贵,所以都到超市买染发剂回来自己染,但是染发剂一旦粘到手的话是很难被除去的。这个时候一定要用要有用的方法才能够除去。

现在很多人都会自己买染发剂回家自己染发但是染发剂是一种化学品一旦粘到手的话是很难洗去的,我们一定要掌握有效而且简单的方法才能够除去,首先我们一定要准备好烟灰、肥皂水、酒精和维生素。

去除它的过程非常简单,如果是刚粘染发剂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酒精来去除它,做法就是将酒精涂抹在有染发剂的位置,然后用手沾一点肥皂反复的搓洗,几分钟后就可以洗去了。

如果没有酒精的话,我们也可以用热水来浸泡我们的手,然后再用肥皂反复的搓洗。如果能够将手泡在肥皂水中几分钟的话效果更加有效。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维生素c片碾成粉状,然后将温水倒进盛有维生素c粉末的容器里,再往容器里放入一块布,使布粘上维生素c,然后涂抹在我们手上,这样很容易就可以将它去除掉了。

如果家里没有维生素c的话,我们也可以找一些烟灰或者是香灰来代替维生素c,首先我们要将温水倒入到烟灰当中,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把烟灰涂抹在我们的手上,过一会儿就可以用水来冲洗掉了。

如果害怕自己在染发的过程中沾到染发剂的话,我们可以带上一套胶皮手套,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维生素c碰到我们的皮肤。染发剂对我们的皮肤其实是有一定伤害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少用。如果经常用的话很有可能致癌,建议一年当中只用一次,不可频繁染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