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这样做能有效去除它

2017/10/13 16:2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理发店染发比较贵,所以很多人都会自己买染发剂染发。但有些时候,染发剂会掉到我们的衣服上。这个时候如果想要擦掉的话是很难的,我们要用科学的方法去除它。

很多爱漂亮的人都会自己买染发剂来上色,但是染头剂是属于化学物质,如果不小心弄到衣服上时,就很难洗掉。其实染发剂粘到衣服上并不是一件很难解决的问题,我们只要掌握好使用的方法就能够将它彻底去除。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说用酒精和汽油就可以将染发剂洗掉,但是,大家都知道汽油是一种有毒的物质,用来洗衣服是比较难以接受的。因为有毒的物质残留在衣服上时,对于我们的皮肤是非常不好的。

有一种方法是使用烟灰来擦衣服上的染发剂。具体的步骤是将湿毛巾蘸取一点烟灰,然后使劲地擦沾有染发剂的衣服。这种方法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而且效果也非常的明显。如果没有办法弄到烟灰的话,可以去超市买稀碱水来洗,碱水能和染发剂中的物质中和,便于清洗。

但如果粘到的染发剂的量非常多,而且非常难去除的话,我们还可以到超市买瓶氨水来洗,因为氨水也是具有碱性的。还有一种方法是用米醋来清洗衣服。这种做法非常的简单,只要将米醋涂抹在衣服上,等待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衣服,清洗完之后,就会发现上染发剂已经溶在水中了。

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冷烫精来洗衣服,这种东西虽不常见,但也能够将染发剂给洗掉。洗完衣服之后还要用肥皂进行第二遍清洗,这样才能够彻底将染发剂去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