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美美去约会 我来教你七夕编辫子

2017/10/19 17:44:15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姑娘都留着长长的头发,每天清汤挂面式已经厌倦了,染烫对头发损伤也比较大,如何做个百变小公主,编出和国外姑娘一样美丽迷人的辫子,秀出多彩多姿的长发。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如何在七夕节里面美美的打扮自己,完成华丽的变身给自己的伴侣眼前一亮呢?这是很多女孩提前很久就在思考的问题了,这个对情侣重大的日子里,我们是不是应该完成自己的一次大变身?

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地点,穿着一成不变的衣服,我们已经想要更加新鲜的生活,改变自己从发型开始。终于等到七夕节要做点改变了,去理发店做发型价格太贵,还对头发的损伤大。如果姑娘你是长发,那今天我就要教你在七夕节编出好看的辫子。

有些姑娘平时也不愿意编辫子,觉得十分麻烦,或者觉得自己手笨,不愿意去尝试。今天我就要教你简单并且好看的编辫子技巧。没有难度,只要你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就可以了。希望学会之后的你可以在七夕节那天去赴一个美丽的晚会。

第一步,先将头发分成两股,自然扎起来,按照麻花辫的正常编发。第二步,将编好的两股麻花辫交叉起来,不断交叉之后形成一股。第三步,将编起来的一股随意盘在头上,并且用发夹固定住。第五步,整理一下碎发就可以了。

这个编发教程十分简单,小编相信大家都可以学会,而且编出来的发型也是非常的简洁大方。姑娘们,赶快行动起来,按照上面所说的步骤,按照我们的七夕编发教程,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七夕节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