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达人教你如何长久保持

2017/10/20 10:19:16 作者:J-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时尚女性来说,肯定有过卷发的经历,然而不同种类的卷发效果是如何造型的,下面就由达人师傅介绍下怎么弄卷发,造型的背后需要什么,以及注意事项将会一一为你解答。

人生来爱美,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而头发的造型更是一个比不或缺的部分,平时如果去发廊美容店,进去了必定少不了需要就几百块钱,不仅耗时一去一回还很麻烦,如果有了一下几种工具,在家也能自己动手卷出时尚卷发。说到卷发,卷头发的电棒必不可少,而还有的就是物理性的发卷夹了,这种相对于发棒来说价格便宜不少,操作起来需要较高的技术

需要哪种类型的卷发首先要观察自己的脸型,在作出选择。好比有着圆形脸、方形和窄额头脸型的人对于大波浪造型不建议选择,它会使你整体看上去较为拖沓、没朝气。其次身高与发型效果也息息相关,身材娇小的女生不宜搭配长发,尽量以卷曲度小的发型为主。结合以上的信息,选择出适合自己脸部的头发造型,就可以开始动起手来制作了!

拿一种方便易见的造型来讲解好了,首先,我们要用到带夹子的发棒先把它取出,随后把我们自己的头发法语发夹的中间夹住,长出来的头发尾部把他顺着发棒环绕。其中主要注意的是要把控好头发受热的时间以及是否均匀烫卷。

当我们的造型完成后,为了避免它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回弹,平时注重头发的维护护理也很重要。发卷要时不时的佩戴定型,以保持头发卷度的记忆。随后每次烫卷头发必定会对头发造成相对程度的损伤,所以头发的护理在后期尤为重要,建议的是每次洗完头发后都用护发精油进行修复,使头发丝一般的顺滑、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