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2 18:1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许多小姐姐们不仅喜欢披散着头发,也喜欢在一定场合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扎成马尾是比较普通的一种发型,还有喜欢扎公主头,扎丸子头,或者扎半丸子头的小姐姐。

然而有些小姐姐不太会扎头发,比如说短发小姐姐可能就会苦恼于短发应该怎么扎才好看?其实短发的发型也是比较多样的,我们首先来看一个公主头的扎法吧。一般剪成短发的小姐姐应该都会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个造型。你给自己短发做的什么造型?是蓬松可爱的梨花头?还是人温婉可人的内扣发型?或者是简简单单的波波头?

不用担心你把自己的头发烫成了一种不好看的样子,会造成扎起的公主头来会显得比较难看。相反,正是由于你把自己的头发烫染了,所以才会显得这款公主头特别的美丽好看。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从头的两边分别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接着把头发扭转或编发,然后我们把编好的头发一起聚集在后脑勺的位置,再用好看的夹子固定住,就完成了。

这是短发小姐姐们扎头发的简单方法。我们来学习一下长发小姐姐该怎么扎头发。我们也可以先扎一个公主头来试试。首先在头的两边选取两部分的头发,然后把这两部分的头发分别编成一股小小的精致的辫子。接着我们把这两小股辫子,以交叉缠绕的方式固定在我们的头顶上,长发公主头也完成了。

当然除了披散着头发的扎头发方法,我们也有把头发扎起来教程,比如这款丸子头。我们可以先在自己的头上扎好一个马尾,接着把这个马尾编成辫子,编的辫子不用太紧,松一点就好。然后再把这股辫子盘在头上,丸子头也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