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苹果头怎么扎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30 11:2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热的夏天里面,长发小姐姐们可以选择盘发来降温或者散热,可是短发小姐姐们无法盘发,她们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在头顶上扎个俏皮的苹果头或许可以帮到你。

如今的大街上,满眼的人海里面,短发小姐姐们多的数不胜数,造型也是千变万化。虽然长发可以使人看起来更加文艺秀气,可是短发的活泼青春也在发型圈里掀起了自己的热潮。很多的小姐姐们为了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纷纷剪上短发,扮成可爱的美少女模样。然而面对炎热的夏天,这样的短发该如何散热才能展现短发的清爽与美丽呢?

我们就可以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苹果头。苹果头短发扎起来会比较的可爱俏皮,刚好和头一样长短的头发上面顶着一个俏皮的小揪揪,格外的甜美可爱。如果刚好你染了一个跳跃活泼的颜色,比如说是奶奶灰的话,那一定是特别靓丽青春。可是也有很多中短发或者中长发的小姐姐们也想扎苹果头,也想要俏皮可爱的感觉,这篇文章或许可以帮你。

我们首先就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没有出现打结的现象就叫做梳理好了。然后用梳子在头顶上面选取一部分的头发,可以在头顶的中央位置,也可以在头顶比较偏的位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是在头顶上面。这部分选好的头发就是我们接着需要打理的头发了。我们把这部分头发先用扎马尾辫的手法扎两圈,然后不要把全部的头发从橡皮筋里面抽出来。

这一步比较关键,接着我们再把那部分没有抽出来的头发依照它现在的样子,用扎马尾的方法扎上几圈固定好,现在苹果头就完成了,有一些散落的碎发不要在意,那会增加的可爱甜美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