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保质期是多久  这几个常识要知道

2017/10/19 21:31: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你年龄的增大,很多人的牙齿都逐渐出现蛀牙或者是牙齿断裂的现象。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吃起东西来还非常的麻烦,稍微硬一定的都不能吃。因而烤瓷牙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想必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多多少少会发现有些年纪较大的中年人去烤瓷牙吧!烤瓷牙可以针对牙齿中的很多问题,比如,牙齿断裂,牙齿变黄,牙齿缺失,蛀牙等等不良的现象。因而很多人都会选择烤瓷牙来改善自身牙齿的问题,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不过,想问的是,大家对烤瓷牙的知识了解多少呢?知道它的具体寿命是多长吗?

生活中,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自然烤瓷牙也是不例外的。烤瓷牙的术后效果确实很好,可以有效的解决日常饮食问题,但瓷牙就跟我们的身体机能一样,用久了也是会损耗的。通常烤瓷牙的保质期可以维持到10年左右,但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患者平常没有护理好的话,瓷牙磨损得厉害,自然寿命就会缩短的。有时是8年,有时8年都不到。

如何延长烤瓷牙的寿命

1、大部分在刚开始带瓷牙的时候都很不习惯,可能牙龈或者是牙齿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在刚开始的时候要避免吃一些过冷或者是过烫的食物,以免损伤了牙齿,影响牙齿的寿命。

2、在牙齿还没有稳定之前,要避免吃一些硬食,比如坚果、瓜子等食物。尽量喝一些粥或者是汤汁,可以有效的保护好瓷牙不会磨损掉。

3、平常在刷牙的时候还有异常的小心,不可大力进行。另外,牙刷较好是选择毛刷比较柔软的,过硬的牙刷也是容易损伤牙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