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图解 让你瞬间清新动人

2017/10/24 14:51: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看了那么多韩剧的女生们喜欢哪一款韩剧女主角的发型呢,本文推荐的自然是她们的蓬松马尾,看似随意简单,但其中优雅尽显,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我们每个女生都总会想要成为韩剧女主,她们总是美美的说着自己有多么的平凡,总是能够得到男主的青睐。虽然现在不能够成为女主角,但是我们可以先学习一下这些女主们的造型啊!今天带来的就是韩国蓬松式马尾。

今天想要介绍给各位女孩们的其实是这一款韩式低马尾扎法,拥有这样造型会的你显得比较清新而宁静,带有一种随意的蓬松的美感。在此之前,想要习得这一款发型的你需要准备的是一个卷发棒、橡皮筋、发卡、直发卡和梳子。首先卷好左右两侧的头发,先将头发梳顺并将卷发棒与地面平行的方向进行夹卷,务必弄出一种自然卷的感觉,接着扎成低马尾。

当然,这里你也可以“小心机”的用发束缠绕住原有的橡皮筋,并且用黑色的发夹固定好,这会显得精致却又随意。接着将耳后的两侧头发小心的往旁边扒拉开来,营造出一种不经意的假象,并且让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有蓬松感。

下面,如果是留有齐刘海的女生就可以将头发分做三分,左侧头发用直发夹夹向左边,右侧则夹向右边,中间向上,这也是为了营造蓬松感,接着再将头发稍稍弄松一些就完成了!如果是留中分的妹子就省去了这一步,只需要将头发梳好,再用梳子的另一端小心的插入头发并往外拨拉,弄出一种随意的蓬松的感觉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