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知性淑女青春活力简单切换

2017/11/8 10:39: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这句话表现出了发型的重要性,发型对个人形象的提升有很明显的效果。当女生有长发时想剪短头发,还是不要任性,直接扎出各种款式的马尾更好。

发型对一个人的颜值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选对发型会使个人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如果选的发型不适合自己,会给自己的个人形象减分。女生更是很奇怪,当拥有长发是想要剪出青春活力的短发,当一剪过短发之后,又羡慕别人长发飘飘。

女生如果有这种心理,还是选择把长发养着。如果女生长发飘飘,扎马尾也是可以随意转换青春活力,淑女知性等各种风格。高马尾,显得女生青春有活力!低马尾显得女生,淑女知性!马尾也是可以扎出各种造型的,选择灯笼长马尾也是很青春活力的。或者选择大波浪蝴蝶结马尾,显得女生甜美清新。

马尾辩扎到高度不同,会有不同的风格,马尾辩高度越高,越显得女生青春有活力。长发飘飘的女生选择大波浪高马尾,能够露出脸部的五官显得更精致!马尾辫扎好之后,编出鱼骨辫的造型,也是很有个性的范儿。

马尾辩有不同的种类,有高马尾,低马尾,侧编马尾等等,还有一种就是双马尾。扎出两个低马尾之后,做出长泡泡的造型,这样的发型就叫长泡泡低马尾,这样的发型显得女生青春活力又俏皮。有刘海的女生选择蓬松双边低马尾,这种马尾蓬松的感觉使人感到很很慵懒,这种造型适合在家中装扮。

高马尾,低马尾,侧编马尾,还有双马尾,这种头发做出蓬松的感觉,会更有韩范儿。长发飘飘的女生常常散着头发,会遮住精致的五官。扎起马尾会显得五官比例更协调,显得人更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