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的扎法 看过的都会了

2017/10/30 16:0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高的马尾对于任何一位小姐姐来说都是无比熟悉的扎发发型,所以这款人人必备的扎发技能一定要学会。这篇文章主要写的也是如何扎好好看的马尾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我们扎马尾的方法有很多种,各种扎发方法都是为了使得这款发型更加好看美丽,下面为各位小姐姐们介绍一款简单的马尾发型扎法。我们需要准备的前期道具有美丽的发带,如果发带颜色特别的鲜艳那就再好不过了,比如图上的这款艳丽的蓝色的发带就特别的漂亮。我们还要准备卷发棒,橡皮筋,以及基本的道具梳子也要用上。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准备好这些工具以后,我们还需要关注自己的发型外观。如果小姐姐们喜欢的是蓬松的韩国比较随意的马尾发型,那么在扎马尾之前小姐姐们就需要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卷发,或者自己用卷发棒把头发卷一卷,如果喜欢直发的马尾辫,则可以直接进行下一步。现在我们开始正式扎马尾辫了。我们要把所有的头发都披散下来,用梳子把它们统统梳理好。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然后在头顶上用手和梳子一起选好一小部分的头发,再把这部分的头发分别分成几小股,接着依照编鱼骨辫的编发方法开始编发,把这小部分的头发编到中间位置的时候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一下,然后把卷发棒拿出来把剩余的头发卷一卷弄出蓬松的感觉就好了。下面还有一个步骤就完成了。我们把所有的头发都用梳子梳理起来,高度大概在头部以上的位置。

我们把之前准备的好的发带拿出来,用劲儿缠绕在这股梳理起来头发上面,多绕几款以后就可以把这股辫子固定的更加紧了,然后系上一个蝴蝶结就完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