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变浓密 揭秘美妆达人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2017/10/20 8:37: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男女走在大街上看到睫毛卷翘的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两眼,之后女孩们心里各种羡慕嫉妒恨,浓密的长睫毛确实会给人的气质加分,教大家一些小窍门让你也可以拥有长长的睫毛。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少傻姑娘为了变美,付出的代价相当大。就拿种眼睫毛的事情来说,不但花钱还受罪,感染眼病的风险也非常大。 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些生活中的小窍门,从此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卷翘浓密的长睫毛,也可以永远告别那些昂贵的睫毛膏假睫毛,浓密纤长的睫毛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芦荟是帮助睫毛生长的天然生长液,晚上做完面部清洁后,掰下一小块芦荟,将芦荟流出的汁液用棉签沾取后轻柔的涂抹在睫毛根部。 不用每天都涂,隔一天涂一次就可以了,耐心的等待一个月左右,基本就能见效,你会发现睫毛不但长了,而且又黑又浓密。当然长多少,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和大家平时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也有一定关系。

维生素E不但可以保湿,对促进毛发的生长也很有帮助。除了用芦荟促进睫毛生长,也可以去买胶囊型的维生素E,回家后用针将胶囊戳破,再用棉签沾取液体维生素E,均匀的将维生素液体涂抹在眼睫毛根部即可。除了坚持这样做,还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规律的作息,记住平时不要揉眼睛。

以上是美妆达人们在睫毛护理方面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通过这两种方法确实可以实现睫毛的二次生长,这些细节性的事情往往容易忘记,导致半途而废。只要坚持下来你会发现效果很明显,纤长浓密睫毛轻松拥有,从此我们就可以告别那些睫毛膏和假睫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