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 这些方法给你明眸大眼

2017/10/26 14:1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睫毛比较短,那么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使它增长的。其中,我们可以使用睫毛增长液或者是蓖麻油。不过,我们在涂抹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将它涂在睫毛根部。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有长长的睫毛不仅可以将自己的眼窝显得比较深,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但是在平时生活中,对于一些睫毛比较短的人来说,应该怎么做才能使自己的睫毛增长呢?我们平时在洗完脸之后可以涂一层睫毛增长液,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它的增长的。

来源:站酷

不过,在涂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将它涂在根部,否则可能会对我们的眼部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我们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

另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蓖麻油,这种油相对来说价格是很便宜的,我们可以在洗完澡之后用棉签在我们的睫毛上涂上薄薄的一层,这样也可以促进它的增长。除了以上的两种方法之外,我们在平时化妆的时候也应该多加注意。

来源:站酷

因为我们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睫毛夹,而绝大部分人在夹睫毛的时候都会将自己的睫毛夹掉,这样时间久了,自己的睫毛就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在夹的时候千万不可以过于用力。而且我们也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它对我们睫毛的损伤。

如果我们经常在睫毛上打睫毛膏,那么我们在回家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将它卸掉,这样做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和眼部更加健康。只有这样才会让我们显得楚楚动人。所以我们在日常护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的这些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