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了解它让你美丽倍增

2017/10/20 11:15:15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面膜成为爱美之人护理皮肤问题的工具。面膜的形式也多样化,其中一种是水膜,人们认为可以天天敷。那么天天敷水膜,对我们的皮肤会造成哪些伤害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市场上不仅仅只有爽肤水,还有柔肤水和化妆水等等。水膜就是把压缩面膜纸泡进这些水中。水膜的使用十分方便和简单,水膜可以起到快速补水和保湿的作用。与此同时,水膜的成本比其他面膜低很多,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但是过度敷水膜,也会起到副作用。每件事过度都会适得其反,天天敷水膜的危害就是,我们都知道皮肤新陈代谢能力,敷水膜的次数多了,就会造成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脸部的问题无法通过新陈代谢得以解决,就会引起多方面的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

第二个危害就是,我们皮肤有一层保护我们皮肤不受外来侵害的角质层。当我们敷水膜的次数过多了,皮肤的角质层就会逐渐变薄。皮肤表层的保护膜被破坏了,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红血丝。只要外界的温度一变化,我们的脸部就容易泛红。因此,无论我们擦多少护肤品或者是擦多昂贵的护肤品,皮肤都吸收不了。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第三个危害是,很多人不了解自己的肤质,病急乱投医。特别是敏感性皮肤如果天天水膜,会加重皮肤问题,损伤皮肤。也有很多人不了解水膜到底该怎么来敷,敷水膜的时间跟敷其他面膜的时间一点,没有加以区分。敷的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闭口的问题也会随之而来。爱美的我们不能盲目的爱美,要做一个有美容常识的美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