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原来里面学问那么大

2017/10/20 11:53: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敷面膜,为了保持光滑细嫩的皮肤。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面膜要如何正确取下的问题,而正确的方法就是要向上取下面膜,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面膜是好法宝,这么说不足为奇,因为面膜不仅能给我们补充水分、氧分,而且还能为我们滋润皮肤,减少皱纹,保持皮肤的光滑细嫩,使我们在生活中焕发出自己的光芒。很多人知道面膜有这些奇效,每天都要敷个好几次,恨不得自己的皮肤达到完美的状态。

很多人以为敷完面膜之后就结束了,其实并没有,取面膜这一步也是关键。如果取的方法不对,面膜的效果就会大大减半,甚至严重的话不仅没效果,还会危害我们的皮肤。

取面膜的话一定要向上取,注意是一定,千万不可以用错方法。为什么要这么强调的说呢?首先,人体的毛孔是往下长的,从下往上揭面膜的话,这样就不会堵塞毛孔,使皮肤再次相向的吸收营养。然后,向上揭的话还能预防皮肤下垂,依然保持住活力的容颜。所以,切记要向上取面膜。

向上取面膜和向下取面膜,只是方向不同而已,效果却分得如此仔细,可想而知这里面的学问有多大。向上取面膜只是一俩秒的事,不需要多长时间就可以办到,所以,千万别小看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决定着你敷面膜质量的好坏。

敷面膜的时间规定是15分钟,这15分钟过去后,我们的皮肤会变得很舒服,也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如果取面膜的方法不对,利与弊就会夹杂在一起。所以,取面膜一定要向上取,效果也会像你想象中的那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