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  这几个误区不可忽视

2017/10/20 13:0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于一位爱美的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的外观好看与否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整体的印象分值。如果头发不好看,那么,就算是再华丽的装饰也没有什么气质可言。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自古以来,很多女性对于头发的追求总是精益求精的,不仅要好看,而且还要有光泽,这样才能让自己整体的形象变得更加的完美。不过,有的人对于头发的了解并不是很清楚,往往会陷入一些普遍的误区。

1、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

生活中,有的人会觉得头发剪短了应该会长得更快。其实不是这样的,头发的生长速度跟发丝是没有什么关联的,就算剪得再短也是改变不了的。

来源:站酷

2、刚洗完头发就去梳

每次在洗头之后,不少人第一个反应就算用梳子梳头,这种做法不太提倡。因为头发在湿润的时候,发丝会变得极其脆弱,外表的毛鳞片会变得很毛躁,如果这时候去梳头很容易增加发丝之间的摩擦,从而引起头发变弯或者是折断的现象,这种做法无疑是对发丝雪上加霜。建议在洗完头之后,先用棉制的毛巾擦干,等头半干的时候再梳头。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3、过多的使用加热类美发器

不少女性有时为了能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多样化,会选用一些卷发器来重塑发型。虽然效果会很好看,但发丝的健康就难以保证了。过多的使用加热类美发器,只会让发质受损。因此,对于爱美的女性这点要适可而止。

4、经常用吹风筒吹发

虽说吹风筒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在短时间内变干,但经常使用吹风筒也是很容易破坏发质表面的毛鳞片,让发丝变翘或者是变得枯燥,没有光泽。因此,建议能不吹发就不要吹,自然干对发丝是较好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