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别担心有办法

2017/10/3 11:01: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直是许多女孩儿想尝试又不敢尝试的造型,的确,在下定决心剪了短发之后,很可能会不好看,并且再想留长有需要很久,那么,剪完短发之后很难看怎么办呢?

剪了短发自己觉得难看或者不满意,会很苦恼,甚至是不想出门见人,如果是这样的情况,真的就没办法了吗?其实还是有一些小方法对剪坏的发型进行修改和补救的。快来看看学习一下吧!

1.如果对自己的短发造型不满意,但是又不是剪得非常短的话,有以下两种小方法进行弥补。第一,可以将头发再次扎起来,将头发低低的扎起来,在用上自己喜欢的发饰,有一种温婉可爱的感觉,又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第二,可以选择几款自己喜欢的帽子进行搭配,可以很自然的掩盖发型设计失败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搭配更多样式的衣服,一举两得!

2.这一种方法更为简洁实用,尤其是对已上班上学的女孩儿来说,这样的方法不会很夸张难以接受,就是选择可爱的、淑女的等等各种风格的发饰,来装点自己的短发,发饰用好了,可以让自己的短发造型重新焕发生机!

3.这一种方法是改动比较大的,也是效果很明显的一种,剪短的发型不满意,又不能瞬间留长,那么烫发就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了,短发烫发的造型往往别有一种感觉,不失小女生的可爱,同时也能女人味儿十足。

并且烫过后的短发更加的容易造型和打理,对于上学上班族来说,早晨的时间紧迫,有时一起床发型很难弄,如果进行烫发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了,简单的抓一抓或者吹一下就可以很好的造型,同时短发烫发也可以使一些发量较少的女孩儿显得发量更多,不再受头发少的困扰,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以上办法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自身情况的哦,赶快行动起来,改造自己的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