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 如何拥有令人羡慕的飘逸长发

2017/10/16 10:45: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去理发店想必都听过理发师说过相同的一句话“头发剪得越短长得越快”,事实真是如此吗?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去揭秘理发师忽悠人的那些大瞎话,看看你是否中招。

大家去理发店想必都听过理发师说过相同的一句话“头发剪得越短长得越快”导致很多原本只想修剪发梢的长发妹子一下子冲动剪成了短发。 接下来经过几年漫长等待,头发好不容易才能长到原来的长度。仔细想想你会发现理发师的话是没有任何科学根据的,头发是由发根生长出来的,而不是由发梢生长,头发生长的快慢,跟你剪头发的长短没有任何关系。

只能说经常把发尾修剪一下,把分叉的发梢剪掉后会令秀发更加健康。 那么为什么天天接触头发的理发师会拿这种瞎话忽悠大家呢?说来说去其实就像他忽悠你做各种发型买各种护发产品的道理是一样的,为了赚钱。剪掉的头发对于你来说没什么用处,但理发店会通过他们的渠道把头发卖掉,所以他们才会编瞎话骗消费者,目的就是为了剪下来更长的头发。

往往被忽悠的就是对自己目前长发不满意的女生,她们的长发通常存在着干枯毛躁打结等问题。 其实头发剪短后再长不一定就能如你所愿,如果你对头发护理不当,或者熬夜饮食不合理头发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问题。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护理秀发,通过简单饮食就能拥有一头迷人的飘逸秀发。以后无论是逛街还是工作,一头顺滑飘逸的秀发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不得不说黑芝麻和生姜是护理头发的两大神器,每天坚持喝芝麻糊,一个月下来秀发乌黑柔亮,一个月用生姜水洗两次头,不但能是秀发浓密还能有效的防止脱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