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马尾辫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0 14:39: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比较常见的发型,可是仍然有很多的小姐姐不太会扎这款发型,或者不知道怎样扎的发型好看,其实马尾辫的发型种类也就那么几种,这几款小姐姐一定会喜欢。

我们一般所见的马尾辫都是长发小姐姐扎的,可是短发小姐姐也是可以扎的。尤其是中短发的小姐姐扎起马尾辫来看起来青春又阳光。中短发的小姐姐通常都会烫成梨花头或者是内扣头,所以她们扎起来的马尾辫发尾就比较的卷,看起来比较甜美俏皮。这类小姐姐很很适合扎马尾辫。软萌萌的发尾刚好耷拉在脖颈处,给人一种特别有气质的感觉。

长发小姐姐扎上马尾辫就特别的文艺甜美,因为她们通常都会把自己的头发烫成波浪卷,或者就是稍微有点卷的卷发,再去扎起马尾辫的话,发尾看起来比较的轻盈蓬松,给人的感觉也是优雅美丽。而且如果没有留刘海的话,看起来会格外的有精神,随便的一个侧脸都能感觉到,这款马尾辫所带来的灵动之感。建议烫着微卷长发的小姐姐们一定要尝试高马尾辫。

除了单马尾辫之外还有双马尾辩。双马尾辫的发型看起来就比较的甜美,它适合气质比较文艺然后又喜欢小清新的小姐姐们。只是要把头发分成发量相等的左右两部分,分别把它们编好辫子,辫子刚好放在胸前就完美了,这样头发看起来就很文艺又优雅。只要头发够长,不管你怎样的扎马尾,都十分的美丽。

如果留有空气刘海的话,那就更好了,因为它还可以把你的脸衬托的小巧又迷人。如果小姐姐们再随意的搭配上一顶帽子,也是有文艺和甜美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