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就在这里  让你秒变小脸仙女

2017/10/20 14:33: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任何发型都少不了一款显瘦的发型,那么你知道大额头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吗?发型对这类妹子关键要起遮挡额头的作用,下面小编跟你介绍帮助大额头妹子变美丽的发型。

对于大额头的女生来说,刘海是一种必备发型。对于圆脸大额头女生,可以选择齐刘海的发型,不仅减少了大额头带来的突兀感,而且圆圆的脸颊显得十分可爱;对于尖下巴大额头的女生,可以尝试斜刘海的发型,遮住大大的额头,修饰和拉长脸型,看上去非常精致,自拍也是很美的。脸型比较平,下巴比较小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不规则的大面积刘海。

如果嫌弃刘海的发型会显得自己幼稚,那么就尝试一下中分吧。中分发型既能遮住自己的大额头又能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很瘦,所以大额头选择中分的发型没错。中分中长发烫发是偏韩系的一款发型,蓬松的烫发刘海能够遮住宽大的刘海的脸颊,既知性又有气质。

日系清新齐刘海卷发造型的大波浪卷发完美的遮住额头,配合棕色调的发色,非常有淑女气质。偏中分的韩式波浪卷发适合职场女性,发卷蓬松,发量很多,足够遮住小半边脸了。

中分的荷叶发型能显出大额头女生的自信的气质,将头发中分后 自然的披在两侧,既露出出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又能显示出自己好看的五官,再把发尾烫得蓬松,整个发型尽显大气的感觉;

额头高也适合中长卷发发型,看起来非常具有轻熟的气质感觉,搭配中分的刘海不仅可以露出一半的额头更是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肩膀上略显凌乱的头发更显得人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