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更美的秘密 几款经典黑色卷发挑染推荐

2017/10/20 16:1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觉得每天都是黑发很无聊?挑染会让你的头发更有吸引力,也更加灵动特别。并且能够不让大量的发根被染色。干净的发型,配搭上色彩时髦的挑染,使秀发更有光泽也更有层次。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日复一日的黑发并不好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非常时髦的挑染,给自己的头发加点颜色吧。

一、分层挑染

这两张图片中的挑染都很有新意。前一款发型中模特选择了几缕头发挑染成为粉色。因为模特本身的卷发是从肩部位置开始的,所以在这几缕挑染就顺着头发延伸,融合度很高。同时原本的发色又与粉色形成对比,时尚感更强。后一款挑染选择的是银灰色。这款发型中的发卷更大、更多一些,所以这种银灰色的挑染增加了立体感。

二、渐变挑染

这两款挑染都是大胆的颜色渐变。前一款发型的挑染选择了紫色,覆盖的面积也很大,有一种精灵感。而且深浅发色的撞色也增添了时尚感。第二款发型虽然挑染的部分比较少,但是颜色选择丰富。模特不仅用了紫色,还用了粉色进行对称,给了这个发型一种少女感。

以上就是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四种黑色卷发挑染方案,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了吗?其实,从中可以看出,紫色、粉色在挑染的时候还是比较常用的颜色。这两种颜色一种精灵,一种少女,风格大相径庭。当然,奶奶灰色也是非常流行的。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大胆地尝试更有挑战性的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挑染过后的发型虽然好看,但是对发质的伤害是不可挽回的。大家在收拾自己的发型的时候,也要注意对它的保养。尽量降低烫、染的次数,让头发有一段休息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