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好看吗 多变又自然才是真理

2017/10/23 19:51: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纯粹的黑色卷发好看,但看久了难免觉得腻。然而去美发店染发又有些麻烦,因为头发很快就会长出来,一段时间不去补的话就会很岔眼,所以不少人选择挑染,这样即个性又多变。

有人对挑染有误解,她们觉得挑染就等于街头那些头发上有七八种颜色的非主流“杀马特”。其实挑染并没那么夸张。它只是为你单调的发色增添一抹与众不同而已。挑染不仅能让你看起来时尚感爆棚,还可以为你增加一点叛逆性感的气质。黑色卷发挑染也不例外,黑色卷发本来就可性感妩媚,可温柔多情,若再加几缕别致的彩色头发,那就更如锦上添花。

挑染也是有讲究的,比如有色发股的分布。黑色卷发本来就比较立体有层次感,因此要在黑色卷发中挑染头发的话,一定要选择小撮小撮的染,而不要选择片染或块染。因为那样的话会让你的卷发看起来两个颜色泾渭分明,相当的不自然,而且片染或块染的面积太大,就无法达到多变的效果。还有,挑染的时候不要选太多的颜色,不然看起来就很杂乱。

还有些妹子在烫头发的时候就顺便染了一个漂亮的颜色。染了的卷发也是可以挑染的,只要配色对了,就会让你变得个性十足。而且不同的配色能彰显不同的气质。

黄棕色的蛋卷头甜美又软萌,当它配上几缕分布比较规律的青色紫色头发时,一种俏皮和叛逆感油然而生。略显低调的深棕的韩式大波浪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恬静,而明亮的金黄色头发像太阳一般耀眼和高调,当这两种气质迥异的发色碰撞在一起,你会发现,它们并不矛盾,反而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